绵阳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绵阳新东方老师的一天——仲晓芹

2018-11-22 15:25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本期绵小新带你走近

  绵阳新东方小学数学仲晓芹老师

  她是90后“两面派”最美女老师,

  一面严厉,一面温柔,

  她行事风风火火,为人坦荡直爽,

  她秉承“教育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影响孩子终身的大事”的教育理念,

  在教学路上尽心尽力,

  也在人生长途里不断提升自己。

  秋季班开班第一天,或许那一刻你仍在梦中,但在绵阳新东方3教室已开始元气满满的学习。仲老师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课程中。

  还不到早上8点,仲老师就到教室打开设备,连接答题器,准备签到和出门测...


  一系列开课前的准备工作一气呵成;提炼教学知识重点、板书记录、维护课堂纪律、检查学生笔记...对课堂氛围和学习节奏的掌握也是游刃有余;

  还有课后的学情反馈、对每一个学生学习程度都准确把握...


  为了方便了解学生对本堂课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也为了让学生加强记忆,仲老师会在本堂课结束的时候,给大家都分发便利贴,要求写上对这节课知识点的回顾。

  作为数学渣的小新,曾考完数学都一直试图安慰自己:没事,长得好看的漂亮姑娘一般都没脑子。但是仲老师的机智总让小新从自我麻痹中清醒过来,虽然忙到争分夺秒,但仲老师总是会想出一些小方法来尽可能提高自己的效率,也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学生和家长。

  为节省时间,仲老师一如往常叫了外卖,飞速吃完,她又拿起手机,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飞快打字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她又在干什么呢?

  小新凑近一看,原来仲老师正在班群内发今日的课程反馈,尽力让每位家长及时看到孩子今日的表现。




  曾经文科能拿130分的小新,可是拿仲老师,是真的没办法了。

  她似乎是有超能力,就算说话时间很长、站立时间很久、伏案时间超多,但在学生和家长面前,她永远还可以再战一节课……



  对一些人来说,午饭和晚饭之间也就隔了一段午睡。但对于仲老师来说,午睡是什么?可以吃吗?结束午饭后仲老师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一对一教室,今天是给邓同学上的第一堂数学课。

新东方绵阳学校官方微信:绵小新 (微信号:MY-XDF

最新考试资讯、报考政策、历年试题,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869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