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绵阳新东方老师的一天——王尧

2018-11-22 14:34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近期有这样一部电影引起小新的关注——《嗝嗝老师》,讲述了女主角患有图雷特氏综合症,经常会不受控制地抽搐并发出怪声。她梦想成为一名教师,经历过无数次失败后,终于争取到母校的工作机会,但等待她的却是全校成绩最差、最难对付的9F班。秉承着“没有坏学生,只有差老师”的理念,女主角包容了孩子们的顽劣叛逆,引导每个人发现自己的长处所在,努力重燃他们对学习的热情。


  教育,永远是人们争论不休的话题,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影响其他人,尤其是老师,更加有影响力!

  其实在绵阳新东方,也有这样一位“嗝嗝老师”。

  她说不放弃每一个学生是老师最宝贵的品质,

  不辜负每一个孩子是她的教育理想,

  她期望成为学生眼中知识渊博的老师,

  能把学生讲懂,于她而言就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她就是绵阳新东方的物理老师——王尧

  第五期《绵阳新东方老师的一天》,我们就来聊聊王尧老师吧。

  小新曾听过这样一句话:“物理老师数学一定好,但数学老师物理不一定行。”

  也许你是数学小霸王,但却是物理“小王八”。

  那么作为数学老师的进阶版,智商甩开普通女生十条街,

  天生携带着拯救银河系的强大基因,

  如此优秀的女生生活中是什么样呢?

  都说了解一个人最好的方法,

  就是去看她的朋友圈!

  看她最近在追什么剧看什么电影...



  喜欢美食和旅游,但也会宅在家靠干粮过活;

  喜欢读古文,但也喜欢做物理题...

  拧不开瓶盖的时候她知道要增大摩擦力,

  灯泡坏了的时候自己三下五除二搞定,

  烧菜的时候锅里突然着火了淡定盖上锅盖……

  王尧老师的自我总结是,一个过着直男生活的人。


新东方绵阳学校官方微信:绵小新 (微信号:MY-XDF

最新考试资讯、报考政策、历年试题,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869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