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针对四川三年制中专招生专业、计划

2020-06-02 14:28

来源: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1、硅酸盐工艺及工业控制

  专业代码:【050900】

  计划招生人数:【40人】

  学制:【三年】

  学费:【免费】

  培养目标:

  面向现代水泥生产、混凝土生产、砂浆生产、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生产及相关企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必要的水泥、混凝土、砂浆、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生产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生产岗位实际操作能力和职业素质,能够从事水泥及混凝土等相关企业的生产技术操作、质量控制与管理、生产技术管理、技术创新及工艺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初中起点三年制中专在校期间可以参加由本校组织的单招考试和对口高职考试,合格后进入统招大专阶段学习,连续五年进入统招学习的比例为98%。】

  主干课程:

  物理化学、量子与统计力学、固体物理、材料学概论、材料科学基础、材料物理、材料化学、材料力学、材料科学研究方法、材料工艺与设备、水泥生产技术、混凝土原料性能检测、混凝土生产及施工技术、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混凝土性能检测、计算机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等。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现代化水泥生产、混凝土生产、砂浆生产、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生产等建筑材料相关企业以及建筑公司,从事生产技术操作、材料分析与检验、质量控制与管理、技术创新、工艺设计、生产技术管理及市场营销等工作。

  2、建筑工程技施工专业

  专业代码:【040100】

  计划招生人数:【60人】

  学制:【三年】

  学费:【免费】

  【初中起点三年制中专在校期间可以参加由本校组织的单招考试和对口高职考试,合格后进入统招大专阶段学习,连续五年进入统招学习的比例为98%。】

  核心课程:建筑构造与识图、建筑结构与识图、土方与基础工程施工、砌体结构工程施工(含砌筑工)、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含混凝土工)、钢筋计算与翻样(含钢筋工)、装饰与屋面工程施工等8门。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建筑施工企业从事工程项目组织、现场施工管理、质量验收、施工安全管理、材料检测、技术资料归档及工程造价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以在建设单位、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公司、监理公司、设计单位和物业管理部门从事相关的技术和管理工作。

新东方绵阳学校官方微信:绵小新 (微信号:MY-XDF

最新考试资讯、报考政策、历年试题,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869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