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四川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针对四川职高招生简章及计划

2020-06-02 14:26

来源:四川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学院简介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绵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综合类高等职业院校,现为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学校起于1933年创办的江苏省立宿迁玻璃科职业学校,2001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工业学校、绵阳机电工业学校三校合并升格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绵阳水利电力学校部分专业并入学校。

  学校位于中国科技城绵阳市游仙区,学校占地700余亩,以工科为主体,设材料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建筑工程系、管理工程系、人文科学系、艺术系、中专部等八系一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培训学院两个二级学院,设有高职专业55个,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13个大类、30个专业领域。现有在校高职学生11000余人。现有教职工784人,其中正高职称29人、副高职称149人。有教育部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5人; 四川省优秀教学团队2个、高校工程技术创新团队2个; 省市科技成果评审专家29人; 黄炎培杰出教师奖获得者1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3人、绵阳市十大创业带头人1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北川繁荣发展的指示,实现绵阳优质教育资源与北川共享,助推北川职业教育跨越发展的要求,结合学校的发展需要,2013年我校中专部整体迁至新北川县城青山路2号,与北川七一职业中学联合办学,以中专教育为主体(含五年制大专、中专层次),占地面积7.7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5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

  学校大力构建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模式,学生“双证书”获得率达到90%,就业率保持在98%左右,就业质量逐年攀升。先后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兵装第五八研究所、长虹集团、九洲集团、吉利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等一批军民融合的科研院所、骨干企业以及一大批中小科技企业互动合作,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推行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联合育人,形成了一批“校中厂”和“厂中校”模式,推动企业的技术进步和成长发展,实现了校企双赢。持续深化双创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创新形成了“政校企研,合作共建”“政府主导、学校主管、企业主营”、“集中服务、分散布局“和“育才聚智、引进对接”的建设管理模式,双创平台先后被国家科技部等单位认定为“省级创客俱乐部”、“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和“国家级众创空间”。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学制

招生计划

备注

建筑工程技术  

统招大专

五年

60

1初中起点五年制统招大专,需考生参加当年中考,中考分数达到地(市、州)当年五年制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填报我院志愿。

2、三年制中专,可参加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单独招生考试或对口高职考试,考试合格后进入统招大专阶段学习,毕业时颁发全日制统招大专文凭。

3、所开设专业低于20人学院将不开班,可转到其它相关专业学习。

4、中专阶段学费全免。

建筑材料工程技术

统招大专

五年

25

水利水电工程技术

统招大专

五年

60

统计与会计核算

统招大专

五年

10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统招大专

五年

40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统招大专

五年

50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统招大专

五年

65

建筑工程施工

中专

三年

60

硅酸盐工艺及工业控制

中专

三年

40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16-2202633 2202632(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

  学院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一段32号校内综合楼ZA101室(中专部招生办公室)

  学习地址:绵阳市北川县青山路2号

  咨询QQ:189654295 189654296 18981191078 学院网址:http://zz.mypt.edu.cn

新东方绵阳学校官方微信:绵小新 (微信号:MY-XDF

最新考试资讯、报考政策、历年试题,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8694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